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党委党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20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4月19日下午,我校分别在阳宗校区和经开校区举行了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党校校长王国彦、党群工作部部长苏丽丹、专职组织员陈瑞平及本期647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王国彦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环节,学院党委一直以来把党建工作当作党政工作中的大事来抓,注重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每年都将党校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向培训班全体成员提出了三个要求:“珍惜、重视、祝愿”:入党积极分子是经过层层选拔挑选、推选出来的优秀学生,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大家要学会“珍惜”,能够学有所思;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为发展壮大学院的党员队伍,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精良的后备军,大家要加以“重视”,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做好笔记,学有所得;同时“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全体成员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党群工作部部长苏丽丹老师宣布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到准时签到,课堂严禁玩手机;二是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三是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四是阅读思考,写好总结。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