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等四个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我校在光荣讲堂及崇实304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等四个重要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雄主持,省委组织部、离退休委员办公室、市级调研员胡智绯,玉溪市纪委监委、兼市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祥康两位领导到会指导工作。

 

会前,张建雄校长进行了发言。张建雄校长指出,近期,学校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开展学习研讨。现阶段已取得较为良好的成果,本次审核评估是提高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质量的重要契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会后要开展学习,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和要求。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正式开始,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会、高等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民主评议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300名师生参与测评,四个会议分别以高校和高校党委班子两部分进行测评,对本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对党委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等多个方面进行测评,围绕对领导班子的测评、对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对政治素质测评、对领导班子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测评四个方面进行测评,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和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两个方面进行评议。座谈会则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取得的成就、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等多方面深层次的进行沟通、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zb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