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2022年3月8日上午,我校在明尚楼41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视频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和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做工作部署和动员。会议部署了今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点任务并对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还强调,各级各类教育部门要加强管理、严格把控,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真正把疫情防控的担子扛在肩上。

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对学校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务必迅速行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贯彻落实,召开专题的党委会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专题部署会,在全校迅速掀起“两场革命”,将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到实处。

陈颖校长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各部门结合省教育厅的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对学校师生再次开展核酸检测,进行风险排查。严格校内管理,减少人员流动,加强校外人员进出管理。加强学生管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和请销假制度,加强对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的管理。并对加强公共场所消杀,避免人群聚集、做好物资储备和应急准备、做好舆论和信息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领导干部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建设和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保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zb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