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分管联系领导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2-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22年11月16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院联系领导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光祥赴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暨分管联系领导廉政提醒谈话。学院党总支委员李艳、彭明兴、罗启钟、徐波、丁佳佳、崔睿,党支部书记林志强、张艳奇、杨光敏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党总支书记李艳作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主要从建设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开展重点和计划五方面展开。李光祥副校长对建设工程学院已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李光祥副校长对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开展廉政提醒谈话,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廉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树立良好的政治风气,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同时,要切实承担起“一岗双责”,为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做好保障。二是善于加强学习研究,及时复盘,做各自领域的专家。干一行,爱一行,敬一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规范管理,高效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三是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凡是涉及到人、财、物的都是工作的重点,要进一步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事事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最后,李光祥副校长要求学院认真对照梳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逐一落实工作完成情况,不缺项不漏项,扎实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班子成员逐一作出表态,将守好党风廉政的底线,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有序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zb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