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五十年 走访慰问送关怀 ——校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3-07-03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光荣在党五十年 走访慰问送关怀

          ——校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在建党102周年之际,630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昆峰带队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李昆峰书记一行来到罗勋、陈志勇、袁正学三位老党员家中,代表学校党委送上党的关怀,为三位老党员分别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李昆峰书记关切询问了几位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祝福他们健康快乐,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退休后“离岗不离党”,在离退休党支部中继续发光发热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同时也向全体老党员、老同志表达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党中央为党龄50周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肯定和褒奖。老党员用一生履行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的忠诚职责,始终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为广大党员做出了表率,获得纪念章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视。纪念章的颁发,不仅是对老同志“组织入党一时,思想入党一生”的礼赞,更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和鼓舞。老党员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给新时代国土人树立了榜样,广大师生员工要传承弘扬老党员的崇高品格和优良作风,让“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代代相传,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建新功。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董云、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书记袁佳等同志陪同参加此次慰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